mirrorange

自产自萌\(//∇//)\

猫的报恩14(你X猫stin)

午饭后大家都在找地方小憩,公司的楼顶静悄悄一个人都没有,你找了个阴凉处大喇喇地坐在地上,看着福西西推门进来时招了招手。西西默默地走到你身边坐下,一语不发。你晓得必须得由自己打破这沉默,只能先张嘴开启这话题。

“西西啊,我大概了解你想补偿她的愿望,连带着对我也温柔非常,可是我昨儿回去想了一宿,觉得我跟她除了身上的一魂一魄外,其实并没有多大联系。”西西闻言想要辩解些什么,嘴巴嗫嚅着却什么都没说出来。

你表示理解地拍拍他手臂,“你俩的感情纠葛我不好评价,但我知道我对你除了那份与生俱来的熟悉感外,没有心动的感觉,所以你大可不必在我身上浪费时间。”西西苦笑,“是因为那只小猫妖?”

你老实点头,“是,我也觉得挺不可思议,但事实就是这样,我跟斯汀呆一起时会明显感觉更开心,没办法。”西西表情有些凝重,“那你有没有想过,人妖殊途,你俩在一起后可能对双方都有不利影响?”

你有点自嘲地笑着,“我是不太懂这些,走一步看一步吧,反正目前我是不想放弃,嗳我这人是不是有点太自私太随意了?”没想到西西却仿佛被雷劈中般身子抖了抖,脸色煞白,好一会儿才恢复过来,头埋在膝盖里不敢看你,“姐姐,你知道吗?刚那一瞬间,我以为看到了她。那时候她也是这样不管不顾,而我却太畏首畏尾了。我很后悔。”

你看着这样的西西有些不忍,“西西,其实今天我也想告诉你另一个决定,我愿意把她留在体内的一魂一魄还给你。”西西听到这儿猛地抬头目光灼灼,你突然有些紧张,话也说得结结巴巴,“呃。。但是。。能不能在这世的弥留之际再给你?我听说,人少了一魂一魄会变傻。。”

西西看着惊慌失措的你忍俊不禁,“姐姐你想什么呢?剥离魂魄难度极大,怎么可能会在人生前操作。我原本也是打算用这一生陪伴你,然后在生命最后拿回她的一魂一魄,姐姐这么想也算是与我不谋而合,谢谢你。”你这下才如释重负,“太好了太好了,能在这点上达成共识,我才真的放心了。行,那咱们走吧。”

西西抬手摁住作势要起身的你,另一只手趁你毫无防备时在你脸庞处轻轻一抚,你只觉得耳垂一沉,下意识地伸手去摸,发现是颗小小的耳钉,分外疑惑,“给我戴这个干嘛?”西西有些恶作剧成功的得意,“这本来应该是晚点会给姐姐的礼物,现在只能提前了。不能嫌弃哦,或许将来会有用处呢。好啦好啦,现在真的要走了,该去工作了。”西西说完就心情颇好地迈开长腿先行一步,你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地只能呆呆跟在后面。

工作完回到家时斯汀可炸了毛,吵着嚷着要把这个耳钉给丢掉,可是这耳钉一点接口也无仿佛长在了你耳垂上,他怕弄疼你也不敢下狠手,气得不得了最后也只能作罢。不过从此这半边耳垂荣登斯汀爱上嘴的top1,逮住机会就又舔又咬,你制止多次也毫无效果,只能任由他去。

评论(10)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