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ange

自产自萌\(//∇//)\

猫的报恩13(你X猫stin)

斯汀感受到手臂里你的腰猛然一软,行动便越加放肆,不仅舌头在你颈间作乱,两只手也开始不守规矩地游走,你这时候再不清楚这孩子的意图那就白长这些年纪,情急之下只能摸到他头顶毛茸茸的耳朵使劲一拧。

耳朵突然受到攻击的斯汀“嗷~”的一声条件反射放开你跳到一边,一手揉着自己的耳朵眼泪汪汪,“主人你干什么?揪耳朵很疼啊!”你好整以暇地抱臂反击,“你咬我我就不疼了?还未成年整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呢?”

斯汀气结,“我是妖怪根本不用遵守你们人类的规则好嘛,再说我不还是怕主人你会跟那个福西西走所以才。。”你哑然失笑,“你怎么老觉得我会跟福西西走啊,谁告诉你的?”

斯汀泄气般地嘟囔,“我爸跟我说的啊,说主人你是福西西前世的恋人,命定的一对,将来肯定会在一起,我想着自己要再不抓住机会,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主人了。”,他抬起头眼睛亮亮地注视着你,“我不想和主人分开,所以主人你也一定别去福西西那里好不好?”

你看着眼前少年认真的模样,心脏被击中的感觉太明显,无法忽视只能暗暗哀叹自己怎么一把年纪栽到了一只小妖身上,偏偏表面上还要装得毫不在意,“当然,前世是前世,现在是现在,我还没傻到要为别人的人生负责。”

斯汀闻言笑得见牙不见眼,“我就知道主人不会让我失望的,管他什么前世,今世是我先碰到主人的,所以主人是我的!”他孩子气的宣告听在你耳里有些好笑,但不得不说被人全然信任的感觉很好,这一下午因为前世的冲击而困扰的你深感轻松不少。

第二日你上班时再碰到福西西,他好像做错了事般不敢和你对视,几次想跟你聊天却都欲言又止,你感受到他的挣扎和无助,叹了口气给他发信息,“西西,午饭后来公司楼顶,我们再聊聊吧。”良久,手机屏再度亮起,一个“好”字静静浮现。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