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ange

自产自萌\(//∇//)\

释怀17(你X贾富贵)

2020年夏

你自觉安慰得差不多,拍拍他的肩膀示意可以放开了,“好啦好啦,我得走了,B还等着我呢。”没想到话音刚落,脖颈上就被某大型动物咬了一口,你疼得浑身一颤一把推开justin,摸着被咬的那处眼神惊恐,“心情不好也不能乱咬人啊!justin你是狗吗?”始作俑者这会儿又像回满了血般神采飞扬,“都是跟姐姐学的,姐姐是的话我就是喽~”那摇头晃脑的皮样子让人想给他两掌,偏偏这小子还硬往跟前凑满脸“打我呀”的表情,你看着他欠欠的样子忍不住“噗嗤”一下笑出声来,抬手把毛茸茸的脑袋拨到一边,起身离开,“好啦别闹了,你没事儿就好啦,我先走了,人家该等急了。”

急匆匆地出了练习室,赶回刚刚举行采访的小会议室,发现没人才意识到刚刚走得太急好像都没跟B约在哪碰头,这公司又不太熟悉,你一边着急忙慌地找一边打电话给B,一不留神差点撞到人,得亏面前有双手扶了一下,才不至于遭殃。抬头正想道谢,发现居然是朱正廷,这么长时间不见仙子还是那么爱帮忙。对面的人看到你时显然很惊讶,“天呐真的是你诶,好久不见了。”能被仙子记住的你当然心情很好,刚想回答手机里就传来了B的声音,你只好歉意地笑笑指指手机示意自己正在打电话,仙子了然,摆摆手甜甜地道,“下次有空再聊。”你赶紧摆摆手接着去找B了。

终于在B的指引下在大厅里看到他时,你几乎是跑着过去的,“不好意思啊,让你等那么久,我们走吧?”B笑着制止你,“不用那么着急,没等多长时间啦,你朋友好点了吗?”你跟着他的步伐慢慢走,“嗯嗯好多了,这问题应该算解决了。”

“是吗?那看来我表现得还算不错?”
“岂止不错,简直是最强辅助!太感谢了,回头一定要请你吃饭!”
“就别等回头了,也快饭点了,不如现在就去?”
“那成!走,你想吃点什么?”
“都行,我不怎么忌口。”
“那吃火锅吧?好久没吃了,我知道有一家。。。”

火锅就是很容易有气氛,一顿饭吃得很热闹。你天南海北地聊,才发现B也很有梗,嘴巴毒起来起来跟你室友绝对是亲兄妹,揭了不少她的短,逗得你直乐。你直呼幸亏没叫她来一起吃,不然听不到这么精彩的爆料,回去可以好好调戏她,B在旁边下着菜笑得云淡风轻。

吃饱喝足B送你到楼下,解决了最近的一大难题又吃到了好吃的你心情真的超级好,进了门你室友看你春光满面的样子很狐疑,鼻子嗅了嗅后深刻发问,“怎么今天心情这么好?跑去吃火锅还不叫我?”你看着她就忍不住想起刚刚B说的糗事,笑到不能自已,室友被你的举止搞得浑身直发毛,“你干嘛看着我笑啊好奇怪。”你止住笑开口,“今儿总算把问题解决啦,还意外收获你哥的独家爆料,赚了赚了。”你室友开始还有点懵反应了一会儿后气得哇哇叫,“什么亲哥啊!重色轻妹!太没有节操了!”

YH还是有些手段,你的采访曝光后再加上舆论引导安利,justin不仅没有受影响反而还收割了一批新粉。你跟B因为露了脸,工作的地方被挖出,连带收获了一批客流量,你俩聊起来时皆感叹因祸得福明星效应真的强大。期间justin不时打电话过来聊聊近况,你感觉也没那么抗拒了,心态轻松了不少。

不知不觉也到了B和室友妈妈生日的时间,你鉴于上次B的完美表现,这次也卯足了劲提前准备好礼物做好功课,决定也要做个最强辅助。室友在三人微信群里笑话你俩搞得跟真的一样,末了又打趣你,“要是你真做了我嫂子我也不反对哦~”被你祭出一堆表情包无情追杀。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