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ange

自产自萌\(//∇//)\

释怀11(你X贾富贵)

2020年夏

你心里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连忙抢过手机仔细查看。微博热搜中某个被狂转的八卦营销号发布的内容导向性明显,“当红偶像justin演唱会后深夜独自密会圈外女友,车库内不舍告别上演甜蜜摸头拥抱杀”,里面的配图虽然模糊,但能看出justin和你的侧脸,只是一瞬间的摸头和拥抱被做成了暧昧动图,反复播放不断敲打着吃瓜群众和粉丝们的神经。

曝光恋情对一个上升期的偶像影响多大你不可能不了解,草草翻了下评论已经有人隐隐带起了脱粉回踩的节奏。你顾不上自己肿痛的眼睛,推开室友就奔回房间拿起手机直接拨给justin,打了几个都是忙音,焦虑得不停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室友从门边伸出一个头来,非常疑惑,“一个八卦而已,你干嘛这么紧张啊?”你脑子很乱,“我我我”了半天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她,这时手机铃声大作,你低头一看是justin的来电手指一划迅速接通,劈头就是一句,“justin你没事吧?!!”那边的人稍微迟疑了下,小声回答到,“我不是justin,是他的助理,请问你是a小姐吗?”

你稳稳心神,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是,我是小a。我看到微博热搜了,justin没事吧?怎么突然会有这样的爆料?”那边助理也很困扰,“justin被经纪人叫去办公室了解情况了还没回来,不清楚这次具体是谁做的,但他一直有狗仔跟是真的。昨儿也是我们不小心,一个没注意让他从庆功宴上溜出来了,应该是那时候被跟上了。但平时狗仔如果有料一般会先跟公司接触,这次直接曝光很有目的性,应该是对家所为,不是很好办。”

你越听越眉头紧簇,“那你们公司准备怎么应对?需要我配合做点什么呢?只要能消除影响我都愿意的,我跟justin之间确实没有什么。”那边助理明显松了一口气,“公司初步打算是先发声明澄清下,希望a小姐你也能在自己微博转发下说明情况,会发动粉丝来控评,看看效果,后期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可能需要a小姐你出面做个小型采访。冒昧问下a小姐现在有男朋友吗?如果有男朋友的话说服力会更强一些。”

你头疼地扶额,“转发声明那个没问题,男朋友那个。。我会尽快找人帮忙的,你们不用担心我这边。”助理没想到你会这么干脆,“呃好好,那我等会儿把联系方式发给你,咱随时沟通好吧?”你嗯嗯两声挂了之后,心里才算有点底。不料刚一抬头,就看见室友的震惊脸,手指着你抖得哆哆嗦嗦,“你你你你别说你就是微博上被曝光的那个justin地下女友?”

你无奈,走到她身边抓住肩膀摇晃,“你清醒一点!我不是什么justin的地下女友,我只是之前认识他而已。这个说来话长了,我随后再跟你解释,现在你得先帮我个忙。”室友显然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来,“帮帮帮帮什么忙?”你盯着她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道,“帮!我!尽!快!找!个!男!朋!友!”室友看着明显异于常人举动的你更晕了。

匆匆跟老板请了假的你坐在沙发上给快被好奇心折磨死的室友粗粗地讲了一下你跟justin两年前从大厂而起的渊源(当然略过了你那没说出口的小心思),大概就是当年好友断了联系后又巧合再相遇而已,换在普通人身上稀松平常,不同的是justin的身份特殊导致你卷进了无妄之灾。室友听得津津有味,在了解到她之前去看演唱会的票还是justin给的时候更是胸脯拍得啪啪响,“放心吧,这忙我肯定要帮,为了我之后的演唱会门票也得尽心尽力。不就是找个嘴严的人演男朋友嘛,小事!我给我哥说!”

你惊讶,“你居然有哥?是亲的吗?我怎么不知道。”室友翻个白眼,“我也是有故事的人好嘛?我有哥,是亲哥!长得很帅呢,名牌大学高材生,现在做牙医,哪哪都好,就是对谈恋爱不感兴趣,都28了还没女朋友给我爸妈急得,过不久我妈就要生日了,直接放话说他今年要再不带女朋友回来就别回来了。”你好像明白了她的意思,“你不会是想让我也演你哥女朋友去见家长吧?”室友赞许地拍拍你肩膀,“好同志!一点就透!本来他这段时间也跟我念叨这事儿觉得烦,现在正好你俩各取所需,还不怕互相泄露秘密多好!我是不是很~聪~明?”虽然有点匪夷所思,但你仔细想想确实蛮有道理,便也答应下来。

室友见你答应简直高兴得要跳起来,直说自己真是个天才,同时解决两大难题,紧接着就打电话给她哥约地方吃饭,准备三人见面好好谈谈。

(这章justin没出现,但是所有的情节都是因他而起的呀。强势情敌要上线了,justin离真的没戏越来越近了。感情真的看时机,错过了那个时间段,再怎么做都是错的啦。)

评论(10)

热度(70)